【教育整顿】校纪委与旅专纪委开展教育整顿联组学习和工作研讨

发布日期: 2023-07-04  作者:    浏览次数: 13   返回

7月3日下午,上海师范大学纪委与上海旅游高等专科学校纪委开展教育整顿联组学习并就实际工作开展研讨。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叶江,旅专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郑旭华出席会议,校纪委和旅专纪委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校纪委副书记韩金明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重要指示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旅专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郑旭华围绕学习内容,结合主题教育和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要求介绍了旅专纪委的工作开展情况。与会人员交流了近期学习、工作体会,并对实际工作案例进行深入研讨。

张叶江强调,主题教育和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大家充分认识到理论学习的重要性,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用扎实的学习凝心铸魂、推动事业发展。我们要继续坚持学习、夯实根基,一要紧跟时事学,及时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二要联系实际学,注重调查研究,坚持学以致用;三要自觉主动学,不断激发学习的内生动力,充分利用时间,争分夺秒、孜孜不倦。张叶江还对纪检监察干部勤在实际工作中做到忠于职守、敢于担当、善于总结等提出明确要求。

(供稿、摄影:纪委办)



上海市桂林路100号 上海师范大学纪委监察处 CopyRight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