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召开全委会 研讨2018年纪检监察工作

发布日期: 2018-03-23  作者:    浏览次数: 463   返回


320,学校召开第六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十七次全体会议。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秦莉萍主持会议,全体校纪委委员出席会议。

   


    秦莉萍向全体纪委委员传达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十一届市纪委二次全会、市纪委驻市教卫党委纪检组工作会议精神,并向纪委委员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增强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把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二是要按照“打铁必须自身硬”要求,履行好监督职责,切实做到思想不散、秩序不乱、工作不断,确保学校纪委工作的连贯性、承接性。


张惠康向全体纪委委员报告了2017年学校纪委开展监督执纪工作的情况。纪委委员审议通过了2018年学校纪检监察工作要点。学校纪委将按照中央和上级纪委的工作要求,着力做好六个方面工作:学习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以铁的纪律确保与党中央对标看齐;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持之以恒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深入推进作风建设;落实执纪监督职责,规范纪律审查工作;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加大教育管理监督力度;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强纪检队伍建设。  

  



上海市桂林路100号 上海师范大学纪委监察处 CopyRight 2009